最近抱仙太郎起來左看右看,總覺得他有一種熟男的氣質,而且鬍子

很明顯的比我去年因為車禍跟他分開時又多了些,我之前說他熟男是

開玩笑的,但是因為實在太疑惑了,於是估狗了一下兔子年齡和人類

年齡的對照表,結果找到下面這張圖表,發現仙太郎原來真的是歐吉

桑了,而且年紀大概跟好人老闆差不多!XDDD


之前跟我爸通電話,我爸還說,如果仙太郎有天走了,我一定會哭的

很傷心,我就說沒辦法啊,兔子的壽命本來就沒有很長。我爸又說,

沒關係啦,到時候再領養一隻兔子就好了,我就說,世界上再也沒有

跟仙太郎一樣帥一樣聰明的兔子了,以後的事情,就不要說了,我只

能盡量讓仙太郎長壽,這樣我可以晚一點傷心(大概吧)。



兔子和人的年齡對照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