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劇情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蘇芳打開門的那一瞬間,他看到的是低著頭的玲。

玲擋住他的路不讓他離開。

「伊集院?」

「………」

「你都聽到了?」

「………」

「請你讓開好嗎?」

玲猛然抓著蘇芳的肩膀,依然低著頭。

「伊集院?!」蘇芳小聲的驚呼。

當玲抬頭時,眼中噙著淚水。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讓妹之山學長哭泣呢?」

「我………。」

「為什麼你們都不肯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意呢?」

「我傷害了理事長,而且我也沒有資格讓他喜歡,請你讓我離開,伊
集院。」蘇芳用有生以來最心虛的聲調說著。

「妹之山學長好可憐,鷹村學長你也是。」

玲伸手抹了抹就要奪眶而出的淚水,繼續說道:「梓夜小姐把事情都
告訴詠心了,我們都認為你們不該再逃避自己和對方的心意。」

蘇芳透過玲的肩膀看到詠心陪著梓夜正走過來,然而背後卻傳出殘的
聲音:「鷹村、伊集院,請你們兩位都離開,這是理事長的命令。」

殘那故做堅強的聲音裡,仍然透露出無窮盡的悲哀和此刻內心的脆弱
,蘇芳怎會聽不出來?

當蘇芳正想著要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迎面走來的梓夜和命令他們離開
的殘時,玲突然將他推開,把病房的門關上!

「!?」

當蘇芳要開門時,才發現門被反鎖了。

門外傳來梓夜和詠心細碎的聲音,似乎是在對玲發問。

然而,即使蘇芳敲了門,玲還是沒有把門打開。

隔著門板,蘇芳聽到了玲的話:「請你好好面對妹之山學長,否則我
將不會開門。」

伊集院真以為這樣可以關的住他嗎?

當然不。

可是,他的確不能不顧伊集院的用心,拋下殘一個人離開這裡。

當兩人四目交接時,殘躲避著蘇芳的視線將頭轉開了。

而蘇芳走近殘的病床旁時,殘起身準備逃開,卻被蘇芳由背後一把抱
住。

「鷹村!?」殘驚慌的想掙脫蘇芳的擁抱。

「對不起,可是,請准許我抱你一會兒好嗎?」

「………」殘突然覺得他一點都不認識現在的蘇芳了。

「我知道我三番兩次的傷害了你,也說過我沒有資格讓你喜歡,但是
…但是我想知道學長剛剛所說的喜歡,是不是真的……。」



(待續…)

---
小殘已經開始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了,沒錯!是期中考前一週了!!
平常課業就已經蠻重了,現在更是全部都堆在一起。><"

可是為了不讓各位讀者大人等太久,還是把[17]連夜趕出來了。

再來要等考試先告一個段落再來讓蘇芳和殘的漫漫長夜有個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