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劇情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蘇芳的體溫,蘇芳的氣息,由背後傳來。

而自己的身體卻分不清是緊張或喜悅,微微的顫抖著。

他可以嗎?他真的可以喜歡蘇芳嗎?

他是蘇芳想要保護的人,然而他可以成為蘇芳「最重要的人」嗎?

即使背負著妹之山家族么弟的身份,背負著CLAMP學園的未來,
殘還是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幸福」。

「未來」的事情誰也不能預料,所以他一直認為他的作法是正確的,
只要他不去傷害別人,不去連累別人,那麼就能看到身邊的人「幸福
」。

可是,現在蘇芳的擁抱卻讓他的心、他的身體溫暖的想掉淚。

是的,殘再次落淚了。超越了悲傷和喜悅的淚水,順著殘的臉頰而下
,滴落在蘇芳環抱著殘的手上。

「學長?!」

蘇芳驚慌的湊近殘的臉龐,連忙道歉:「對不起,是我太莽撞……。


殘正要搖頭解釋,彷彿天使的惡作劇一般,兩人的雙唇輕輕的碰觸了
一下。

「…………!」

兩人清醒時雙唇短暫的接觸,比起之前蘇芳受藥物控制時的狂吻更讓
人心跳加速,殘不由自主的推開了蘇芳。

短暫的沈默後,仍然止不住淚水的殘搖頭說:「不是你的錯,這都是
意外。」

「不是意外,是我的錯,我早一點說清楚就好了。」

「我的確喜歡梓夜,然而,她並不能成為我『最重要的人』,愚蠢的
我到現在才明白這一點。」

「因為……在和梓夜相識之前,我已經遇到『最重要的人』,而且決
定以鷹村家族繼承人之名來保護他……。」



(待續…)

---
真的真的讓各位久等了,殘那一個月的期中考結束了,可是期末地獄
也來了,嗚嗚嗚~~兩個期末專題和一個期末報告,加上念不完的書
寫不完的程式。可是呢,為了不再讓大家等了,拼死抽空寫出新的一
回,敬請笑納~~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喔。^^"

還有預祝各位支持小殘作品的讀者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