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暮醐在一起的那個女的我覺得有點眼熟,而櫻田的眼睛正恨恨的盯
著那兩個他口中的「狗男女」,沒注意到我臉上的變化。

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正想該怎樣才能脫身之時,手機收到簡訊。

是暮醐傳來的:「我在工作,勿擾  薰」

這時我想起來了,那女人正是前幾天到我們工作室來找暮醐的客人。

我遠遠看過去,他和女方正動作親密的聊著。

就算用小狗的腦袋想也知道,暮醐這次是接了有點麻煩的工作了,雖
然我不清楚他本人知不知道所謂的麻煩就快找上他。

所幸櫻田似乎是個有嘴無膽的人,雖然不住的在我面前咒罵著他的女
友,卻也沒勇氣大步走向前去破壞眼前那兩人的約會。

更令人慶幸的是,我不是第一個被他找來目擊女友出軌現場的倒楣鬼
,雖然是在我拒絕他提出的進一步要求之後才知道的,但罪惡感頓時
消失無蹤。

女友另結新歡有必要搞的人盡皆知,在他們的分手談判插一腳嗎?

更何況我跟櫻田一點都不熟,不免讓人懷疑他到底在想什麼。

好不容易找藉口脫身之後,我付了自己的那一份酒錢,跑到超商買了
解酒飲料和牛奶之後才慢慢的踱步回家。

以後這種不熟的人打電話來的不明邀約還是拒絕的好,我發誓。

回到住處時,暮醐已經換上了一套合身的休閒服,笑盈盈的端著一個
派正要到客廳享用。

「我說你啊……差點嚇壞我了。」我抱怨著。

「我也正要問你怎麼會在那裡呢。」他放下派,翹起腳坐在沙發上。

「那女人是有男朋友的,你接的是什麼工作啊?」

「喔,是嗎?跟你在一起的那傢伙這麼說?」

「是啊,就是那女人的男朋友啊,所以我才說我被你嚇壞了。」

暮醐不置可否的揚了揚眉毛:「要不要吃?我的客戶剛剛送的。」

見我不說話,暮醐又說了:「在你聽來可能以為我的客戶雇用我當她
的情人,不過事實上先腳踏兩條船的是那個男人,我接這工作是在幫
她。」

「什麼?!」我有點驚訝。

根據暮醐的說法,櫻田那傢伙先與他的委託人交往,後來又對某大牌
教授的女兒猛獻殷勤,委託人認為他想攀龍附鳳,也無法忍受和別的
女人共有一個男友,於是提出分手。

沒想到櫻田這傢伙並不想乾脆分手,反而說是暮醐的委託人在亂吃醋
,還說除非她有更好的對象,他才會「充滿紳士風度的祝福她」。

我的頭快疼起來了:「總而言之,櫻田那傢伙要對方有情人才肯分手
,然後又對別人說是他女友另結新歡?」

「看起來是這樣。」暮醐蠻不在乎的切了一塊派放在盤子裡遞給我。

「你不吃?」我問。

「我不喜歡吃甜食,可委託人堅持要帶我到她常去的店買甜點送我,
總不好拒絕。」

那塊派美味極了,而我想起了櫻田那副咒罵女友不停的嘴臉,衷心希
望他再也別打手機給我。

而我這遲鈍的人發現暮醐除了不吃甜食也幾乎不吃其他東西,卻又是
好幾天之後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