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不喜歡BL劇情者請勿入(連載中若有限制級鏡頭會事先註明)

4.本文是參考大戰歷史所創作的非喜劇作品,介意者請慎入

5.主線劇情為二次大戰前後的德意志和義大利,及其他伙伴的故事

6.由於出場配角眾多,戲份未定,在意的人請慢慢看下去……(茶)

 

 

因為種種緣故,網頁上的一些APH文章不得不避檢索(好像大家都得被


要求這樣做),如果覺得看避檢索符號很痛苦,請撥空前往小殘個板


閱讀本文,一些懶的避檢索的閒聊也都貼在個板,就我所知BS2應該是


不會被G大神搜尋到的(上BBS推薦使用軟體:PCMAN)!


【次世代BS2:telnet://bs2.to 濯夢文學館->濯夢小說館->SD_clamp】

 

 

 

 

在上司的指示下發動戰爭後,德.意.志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在

簽訂三國盟約後,或許是這些日子以來累積的疲憊,德.意.志很難得熟

睡了一晚。

 

這天早上,陽光輕輕灑落在床上,德.意.志睜開眼睛,心想今天一整天

是先去找上司報到好呢?還是排定對義.大.利和日.本的軍事訓練表好呢

?這時他卻突然發現身邊竟然躺著熟睡的義.大.利!

 

「為什麼你會在我家裡?!」德.意.志嚇得馬上起身,敲著義.大.利的額

頭問道。

 

半睡半醒的義.大.利:「恩啊,因為德.意.志在睡覺,所以我也睡覺。」

 

「不是問你這個,而是問你為什麼現在會在這裡?」德.意.志氣到快沒

力。

 

義.大.利起身回答:「因為……這個…我想和德.意.志『在一起』。」

 

德.意.志驚訝的張大眼睛:「啥?你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嗎?」

 

「德.意.志和我是朋友啊,而且你要我跟在你的身邊,所以我就來了,

然後看到你在睡覺,我不能吵醒你,所以我也睡覺。」說完義.大.利揉

揉惺忪的睡眼。

 

聽到這種讓人難以責難的回答,德.意.志輕撫額角:「所以,你就特地

……。」

 

義.大.利這麼聽話是很讓人高興啦,德.意.志心想,雖然好像有點理解錯

誤。但是錯誤到鑽到他的床上去這一點,實在讓人很無言。

 

這件事千萬不能讓哥哥普.魯.士知道,不然不知道會被說成什麼樣子。

幸好哥哥和奧.地.利的感情不好,奧.地.利也不是一個多嘴的人,應該沒

有關係吧?德.意.志這麼安慰自己。

 

普.魯.士有時會來德.意.志家裡晃晃,有時又會回自己家裡的哥.尼.斯.堡待

著,不過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那裡變成了俄.羅.斯的地方,改名為

加.里.寧.格.勒。到了現代,由於立.陶.宛、拉.脫.維.亞與白.俄.羅.斯在1990年

代後紛紛獨立,於是那裡也變成了一個和俄.羅.斯沒有相連的外飛地。

 

德.意.志非常尊敬普.魯.士這個哥哥,但唯獨義.大.利出現在家裡這件事情

,他不想讓哥哥知道,說不上來為什麼,總覺得哥哥應該不會很喜歡

他和義.大.利作朋友。

 

不明白德.意.志心思的義.大.利,心裡只想著等下要去幫奧.地.利做早餐,

以及他今天要不要去搭訕那些個子高大的姊姊們呢?

 

而正在廚房準備做早餐的奧.地.利,很難得體貼的放了一份胃藥和一杯

溫水在德.意.志平常起床後固定會坐下來的餐桌位置上……。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