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殘(以下簡稱殘):本來呢,是打算開茶會的,可是都已經晚
                        上了,茶會就免了吧。

暮醐薰(以下簡稱薰):無所謂,反正我不能吃茶點(笑)。

伊集院未央(以下簡稱未央):可是我寫程式寫到剛剛,肚子餓啦。

殘:(裝作沒聽到未央的抱怨)其實半分鐘前我是打算用自言自語的
    方式寫這篇附錄的,不過後來轉念一想,這又不是漫畫的附錄,
    想必讀者大人們對作者唱獨腳戲不會覺得特別有趣吧。

薰:是啊,就算是漫畫的附錄,也得畫上幾個主角的圖才有人要看啊
    。

未央:你確定是這樣嗎?薰?

薰:至少我覺得是這樣嘛。

殘:好了,廢話不多說,首先會產生這篇的原因是,終於有讀者大人
    給予本故事正面的回應,讓作者感動不已啊。

未央:難道之前的回應不正面啊?

殘:也不是這麼說啦,至少這回應不是去問來的啊,亂感動的。

薰:真是容易感動的人啊。

未央:薰,你不知道,作者在寫這故事之前可是掙扎很久呢,因為一
      直以來都是寫同人,為了寫這個連載,想到都快頭髮白了。

薰:還有也很擔心讀者反應吧,畢竟以前我們的前輩都是漫畫裡的角色
    ,作者寫來有時還算得心應手。

殘:得心應手是你在講的,有時也是想故事想的很痛苦的。

未央:不過話說回來,我們兩個的設定是由那邊來的能講一下嗎?不然
      再扯淡下去,我看讀者都要去睡了。

殘:真的要講喔?

薰:不然寫附錄幹什麼?當然要有特別服務啊(微笑)。

未央:首先講我的設定吧。

殘:OKOK,如果能滿足讀者大人的好奇心,那我講一點應該沒關係。

薰:未央的姓氏我知道怎麼來的,前輩伊集院玲(CLAMP學園系列)那兒
    來的對吧?

殘:算你聰明,那名字呢?

薰:這我就不知道了,名字倒是比較少見啊。

殘:未央有未盡的意思,暗示他還有弟弟或妹妹喔。

未央:真的假的?

殘:啦啦啦啦啦~~(哼歌)

薰:不要管這個啦,未央,我想聽我的名字怎麼來的。

殘:暮醐這個姓氏是我找好久才找到的。

未央:其實是很久以來看到日本姓氏都會注意裡面有個「暮」字的,我說
      的沒錯吧?

殘:不要講這麼清楚嘛,講太清楚會不值錢的。

薰:可是我和前輩木暮公延應該沒什麼關係啊。

殘:本來就沒關係啊,只是想給薰一個比較特別的姓氏,剛好有暮這個字
    的姓氏裡,暮醐看來比較特別。

未央:那名字呢?

殘:薰聽來比較中性嘛。

薰:真是說太清楚可能就會貶值的情報呢,唉~

殘:不會啦,關於你的身世,我可是一個字都沒說啊。

未央:我覺得這本來就不能先說吧,不然後面讀者看什麼。

薰:那說點比較無害的情報好了,不然才講這麼點就結束,對讀者大人不
    好意思的。

殘:比較無害的啊,就外型設定來說,未央大致上可以找到對應的模特兒
    啦,但是薰就比較麻煩了,因為可以改變身高和外表的性別這一點,
    就很難找到合適的,怕對被指名的人不好意思。

薰: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變換性別這回事的,以後有機會再講我的部分
    好了,我想知道未央的外型比較像誰(看著未央)。

殘:你們臨時出這個問題,還好沒全部把我難倒,未央的外型是像……。

未央和薰:誰?

殘:福山雅治!

薰:…………

未央:「…………」是什麼意思?

薰:沒有什麼意思啊。

未央:反正你一定是嫌我我跟他長的一點都不像,沒那麼帥。

殘:(小聲)其實最近發現唐澤壽明也不錯。

未央:什麼叫「唐澤壽明也不錯」?(註:2015年時唐澤壽明五十幾歲)

殘:(喝茶)

薰:…………

未央:(小不爽)這次的「…………」又是什麼意思?

薰: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福山雅治和唐澤壽明長什麼樣子啊(微笑)。

殘和未央:(昏倒)

薰:明天工作完去影音專賣店確認一下他們的長相好了(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