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坐在往輕井澤的列車上,走道另一邊的座位是薰,而浩美
則緊緊靠在薰的肩膀上。

看著窗外一直往後倒退的風景,我回想起前天浩美第一次來拜訪時的
情形……。

「薰,這位是……你的客人嗎?」我勉強擠出這個問句。

「沒禮貌,什麼客人啊?人家我是……。」

「浩美,不要說了!」薰想要阻止她。

「為什麼?」浩美用頑皮的表情看著薰。

「我說過,我們的關係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才不是想像呢!人家我明明是你的女‧朋‧友!」

「浩美!」薰生氣的抓住浩美的肩膀。

「你不可以對我這麼兇,不然我可要大叫非禮了!」

「………。」薰放開了浩美。

我的臉色想必非常難看:「薰,男女交往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何必對
她這麼兇……。」

薰突然抓著我的手往我的房間走:「未央,關於浩美的事情,我必須
跟你解釋。」

然後他回頭對浩美說:「妳先乖乖的待在客廳,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和
未央商量。」

到了我的房間之後,薰關起房門:「真的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不過
我答應過浩美的媽媽要照顧她的,你不要跟她一般見識。」

聽完薰的解釋,我遲疑了一下:「你的意思是說,這是你工作嗎?」

薰的臉上露出為難的表情:「勉強算是吧,為了避免她之後三天兩頭
往這裡跑,在她母親回家前,我打算帶她去做一趟短期旅行。」

由於薰的打算和我之前想跟他提起的計畫不謀而合,於是最後變成了
我們三人的輕井澤之旅。

到了目的地之後,我們住進了櫻塚家的別墅,而在浩美的堅持之下,
薰和她住進了二樓的主臥房,我則是住在一樓的客房。

雖然我很好奇為何浩美的母親會放心把一個女兒交給薰照顧,此外竟
然還允許他帶著浩美到櫻塚家別墅過夜,但我並不是喜歡探人隱私的
傢伙,所以我對這件事情並沒有發表什麼意見。可能這也是做便利屋
這類工作的薰願意跟我同住的原因也說不定。

住在別墅的第一天晚上,我不知何故竟輾轉難眠,到了半夜口渴的我
起來倒水,卻聽到二樓的房間裡傳來了悽慘的叫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