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殘言:本篇原名《聖誕節奇蹟》,為了更切合內容,即日起改名為
《愛上每一個你》,來源是小伍的同名歌曲,請繼續支持。^^

==

今年的聖誕節還沒到,三井就一直纏著木暮耍賴,要木暮陪他過聖誕
節。

「你今年就陪我一次嘛,好不好?小暮?」在練球完的回家途中,三
井問。

「可是……你爸媽今年說不定會回國陪你啊?」木暮說。

「你想太多了,我媽媽上週才剛飛到美國,哪有這麼快回來?而且…
…。」

「什麼?」

「不,沒事。反正,你一定要答應我喔。」三井不想跟木暮說,自己
的母親是為了父親外遇的傳聞才趕到美國去的。

「喔,好吧,我想先跟我爸媽說,若他們答應……。」木暮話還沒說
完,三井已經跑到他前面倒退著走,一邊說:「好棒!你答應了,就
一定要陪我喔!」

木暮正想反駁他,卻發現三井背後不遠處有一個大洞,不知道是不是
道路施工造成的,於是大喊:「小心點!你的背後有一個大洞!」

聽到木暮這樣一喊,三井一個重心不穩,掉了下去:「啊~~!」

「三井!三井!」木暮丟下書包,趕緊跑到大洞旁邊往裡看。

因為是晚上,路燈沒有直接照射那個大洞,大洞裡的情況看不太清楚

「三井!你沒事吧?」木暮朝洞裡的人影喊著。

「木暮!我沒事!可是這裡有……。」三井對著木暮揮揮手。

「有?」

「我不會講啦,這個洞沒有很深,你小心爬下來看看就知道了。」

雖然覺得有點奇怪,木暮還是照做了,等他站在三井身邊時,才看清
楚三井所指的是什麼。

「咦?這裡怎麼躺著一個孩子?」木暮吃驚的說。

「我在想,會不會跟我一樣不小心掉下來的?」三井摸摸頭說道。

「糟糕,這孩子會不會是昏迷不醒呢?」木暮蹲下去扶起那孩子。

「小弟弟!小弟弟!」木暮怕他有受傷,不敢隨便搖他,於是喊了幾
句。

過了一會兒,那孩子慢慢的睜開眼睛,抬頭看了看木暮和三井後,哇
的一聲哭了出來。

「怎麼了?小弟弟你哪裡痛嗎?」木暮緊張起來。

「這小鬼還有力氣哭,應該是沒大礙吧。」三井說。

「三井!」木暮白了三井一眼,三井卻轉過身裝作沒看到。

「別哭喔,小弟弟。告訴大哥哥,你叫什麼名字,家住在哪裡?我送
你回家。」木暮不理會三井,繼續安慰那孩子。

「嗚嗚~~,嗚~~我~~我叫~~小壽。」

「什麼嘛,這種愛哭小鬼竟然跟我同名。」三井嘀咕著。

「三井,你別欺負小孩子好不好?」木暮轉頭念了三井幾句。

「好,小壽,告訴大哥哥,你姓什麼?知道家裡的電話嗎?」木暮繼
續問。

「我~~我叫~三井~~壽,家裡~~電話~~我不知道。」小壽用
雙手胡亂的擦了擦眼淚,這樣回答。

「什麼?!」木暮和三井都很吃驚。


(待續…)

---
喜歡這回的故事嗎?期待您寶貴的感想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