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之宮:那麼,大家都已經分好茶點的話,我們就開始吧。


小林:開始吧。


木暮:開始什麼?


三井:(露出自認很迷人的微笑)當然是為你慶生啊,小暮。


木暮:啊!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自己都忘了(臉紅),這樣麻煩大家

      ,真不好意思(繼續臉紅)。


二之宮:總之,祝你生日快樂。


木暮:(很高興)謝謝。


三井:(瞪了二之宮一眼)不要搶我的台詞!


木暮:三井你別這樣嘛,二之宮同學完全是好意。


小林:(看了二之宮一眼,瞪了三井兩眼)木暮,生日快樂。


木暮:(害羞貌)謝謝。


三井:(激動貌)小暮你害羞什麼啊?難道你真的和小林有……!


小林:三井,是你自己太笨了,怨不得別人。


二之宮:我也快看不下去,你還沒和木暮同學說生日快樂呢。


三井:對…對喔,小暮!生日快樂!(作勢要吻上木暮的臉頰)


小林:你想幹什麼!


木暮:(想要阻止三井的蠢動)有人在看,別這樣啦。


三井:(豁出去貌)你就當他們兩個是透明人就好啦,小暮,讓我親

      一下啦。


二之宮:切蛋糕切蛋糕。


三井:(回頭)蛋糕?蛋糕在哪裡?


小林:木暮你看,這個人覺得蛋糕比你重要耶。


三井:你亂講!我是聽說……。


二之宮:聽說什麼?


三井:(無辜的看著木暮)可是說出來小暮會生氣。


木暮:(微笑)我不會生氣啦,你說嘛,我很想知道呢。


三井:就是聽說……小暮的生日蛋糕裡面,有藏著小暮裸照的微型光

      碟……。


木暮‧小林‧二之宮:(同時)什麼!!


三井:(猛搖頭)不是我說的啦,是小殘的電腦偷偷告訴我的。


木暮:(猛搥三井)你亂說你亂說你亂說……。


二之宮:(偷偷問小林)木暮同學看起來有點瘦弱,下手倒是不輕耶

        。


小林:(吞口水貌)啊,三井身上開始出現瘀血和紅腫了。


三井:(可憐貌)小暮你別捶我啦,我也是怕光碟被別人拿走你會難

      過,才想要搶先吃掉蛋糕,找出那片光碟還給你嘛。


小林:(遞上麥克風)真心話呢?


三井:(斬釘截鐵)廢話,當然是獨佔小暮的裸照啊!


木暮:(冷冷的微笑)三井~~~原來是這樣啊。

 

三井:(全身起雞皮疙瘩)小暮,對不起啦~~~阿阿阿阿~~~


(餘音未盡,三井已經被木暮踢飛出去,變成遙遠天空的一顆星)


二之宮:唉呀,真可憐,那蛋糕就沒三井同學的份了。


小林:蛋糕在哪裡?


二之宮:對了,海南籃球隊的人有說要來參加,蛋糕好像在他們手上

        耶。


小林:不會吧!


木暮:(緊張貌)二之宮同學你不是茶會主持人嗎?能不能催他們快

      點來?


二之宮:(手機響聲)等等。喂,我是二之宮,什麼?牧同學你不來

        了?要我幫你祝木暮同學生日快樂?喂,等等,蛋糕呢?


木暮‧小林:(異口同聲)蛋糕呢?


二之宮:什麼!全部被清田吃下肚了!喂!你們籃球隊…(掛斷聲)

        。


木暮:(含淚欲泣)什麼嘛,這是什麼生日嘛,連阿牧他們都故意欺

      負我……。


二之宮:(試著要安慰木暮)你別傷心了,往好處想,那就沒有人能

        夠拿到光碟啦。


小林:可是那光碟最後會出現在哪裡啊?


木暮:別說了!我不想聽!(哭著跑走)


小林:啊,木暮~~~。


二之宮:(小聲的)我有時覺得喜歡上木暮同學的人是不是都像三井

        一樣笨啊。


小林:什麼?


二之宮:沒什麼啦,散會吧。




《其實二之宮沒告訴大家,微型光碟是鑲在蛋糕上的Q版小暮蠟燭的

眼鏡上,清田雖然貪吃也不至於吃掉蠟燭吧。》


《附帶一提:那個微型光碟片是妹之山財團的電子工學部門所開發,

最後應該是又回到某人手上了吧:PP》




【這真的是慶生嗎?的完】




補註:木暮的生日是七月十二日,原文於當天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