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子:讓大家久等了,演員休息室解謎篇今天終於讓作者在整理歷年

      作品時給想起來囉。


讀者:也太久了吧,等到連我們都忘記還有這篇故事哩~~。


(殘按:對不住大家,這篇離上一回推出時真的超久的^^;)


彩子:其實也沒什麼啦,有問題的話自己去演員休息室看看囉。




(三井少年之事件簿實驗版之演員休息室)




宮城:首先,就是幫讀者問問木暮學長為什麼要偷偷摸摸的作情人節

            巧克力。


赤木:還不都是為了三井那個笨蛋嗎,若是早點給他知道,巧克力哪

            還有機會作出來啊?木暮不早被三井給吃了,唉~~。


宮城:謝謝學長的回答,接下來就是為什麼木暮學長要和神奈川籃球

            名校三大色……不…是三大明星偷偷見面呢?


木暮:抗議,哪有偷偷?我可是光明正大的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去赴約

            的。


三井:(激動貌)這就對了,小暮你怎麼可以連去和那三個色男幽會

            都這麼光明正大呢?我好傷心哩~~。


彩子:三井學長,請注意發言的禮貌,等下親衛隊的人馬殺過來你應

            付的了嗎?


木暮:其實我也不願意啊,可是為了作情人節巧克力特地跑到烹飪課

            去旁聽時,很多學妹都要我幫她們送巧克力給仙道、阿牧和藤

            真。但要送巧克力給他們的人數實在太多了,我又推辭不過,

            只好親自各跑一趟幫學妹們去約他們三位和學妹們見面囉。


三井:(兩手一攤)小暮你也不早說,害我那次情人節之前出了好多

            糗喔。


木暮:你別這樣嘛,我也是想給三井一個驚喜才忙這麼久的,你就別

            生氣了好嗎?


三井:要我不生氣可以,那我現在要吃你。


木暮:咦咦咦咦~~~


三井:(作餓虎撲羊姿態)


同一時間,大隊親衛隊人馬殺到演員休息室。


眾女:是誰說我們家仙道(阿牧、藤真)是色男的啊???


休息室的眾人:(指著三井)他!


結果來不及一親芳澤的三井就這樣被仙道(阿牧、藤真)親衛隊重重

踩過之後撞飛到遙遠的天邊,化成天空中的一個小光點消失了。




(本故事真的完結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