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世間男女的愛情


但我的心卻為你而悸動





閉上雙眼 回想你溫柔的笑容


張開雙眼 一切卻變成幻影





我們在俗世中漂流


命運促使我們分手





我想每天為你寫一首詩


無奈心思交瘁


只得隻字片語





曾為你心醉 曾為你心碎


愛的如此狂亂


最後只得一串淚水





那天夜裡


病中的我睜開雙眼


頓時天懸地轉


世界似乎已不屬於我





一片混亂中


只能無力望著牆上你的肖像


祈禱黎明的來臨


或者 我已無法再見你?





晨曦映入窗內


暈眩無力的我


拼命在腦中尋找你的面容


曾幾何時


你已成了我生存的意義





我想為你生 為你死


為你寫下一切的一切


將狂亂的愛化為溫柔的詩句


在星空下吟詠


永恆不變的愛戀





他們說 世上沒有所謂的永遠


我卻想 等待一生一世的真愛





即使北風笑我痴傻 我仍願在風中等待


縱使大雪佈滿我身 我仍願在雪中靜候





在充滿虛假的世界裡


唯有你的真心


能溫暖我被風雪冰凍的身軀


我只想再見你


再見你溫柔的笑容


叫我魂牽夢縈的身影





或許 分手的那一刻


我的心早已隨你而去


在這世上


又多一個癡戀無法自拔的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