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 你我第一次的相遇


你陽光般的笑容是如此耀眼


別人眼裡 你是一顆閃耀的星星


對我來說 你是一個特別的男孩





傾聽你和籃球的故事


好像籃球是你的一切


曾幾何時 習慣於有你的籃球場


曾幾何時 開始追尋著你的背影





然而 當你的寂寞的背影消失在我眼前


我卻 再也無法找回往日你燦爛的笑容





面對你冷漠的眼神


淚水模糊了我的眼


除你之外 誰能讓我心傷


除你之外 誰能讓我淚流





==





說明:數年前的隨手之作,主要是描繪木暮的心境,未曾公開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