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如果您還沒閱讀本系列前面所有的內容(包括本篇、前傳、外傳等

),請千萬不要先閱讀本回!


否則您一定會後悔的,一定會後悔的……


如果您還沒看完前面的內容,請先閱讀完再回來看本篇~~




---




雖然透過父親拿到了三井財閥和高津家族婚禮的邀請函,不過阿牧並

沒有和公司出席人員同行的打算,逕自帶著木暮前往飯店。


此外所幸阿牧極少出席這一類宴會,以致於政經界認得他的人並不多

,幾乎沒遇到什麼阻礙就能帶著木暮進入「葛羅莉亞」。


順利進入婚禮會場之一的宴會大廳,阿牧看了身旁一直沒有作聲的木

暮一眼,他一方面驚訝於木暮對他的信任,另一方面也憐惜於他將對

木暮做的事情。


嚴格說來,應該說是三井將對木暮做的事情,他——牧紳一只是扮演

推手而已。


這是高津醫生所開的藥方,讓木暮與即將舉行婚禮的三井見面,藉由

直接的刺激,使木暮面對他所逃避的現實,迫使他恢復記憶。


「那如果這樣還不能恢復記憶呢?」阿牧曾經如此質問。


高津醫生露出意味不明的淺笑,表示這樣還不能使木暮恢復的話,那

就完全看阿牧要做怎樣的決定了。


所以,阿牧的決定是,親自將木暮帶到夏威夷送還他的雙親,之後可

能再也沒有機會見面了。


即使他有能力,他無法,也不願獨佔這樣的木暮,將與三井的共同回

憶被迫拋棄在記憶最深處的木暮。


正當阿牧思緒回到現實時,木暮不知道何時已經離開他數步之遠,凝

視著遠方,他順著木暮的視線望去,看到了獨自一人站在一圈財經界

人士後方的三井!


三井也正用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阿牧他們這邊,隨即快步走向他們。


這不是思念木暮過度所產生的幻覺,而是活生生的人站在他的眼前啊


三井已經顧不得四周可能投射過來的目光,拉著木暮的手就往另一個

無人的大廳方向快步走去。


雖然這是意料中的發展,但阿牧仍怕會出事,尾隨三井他們離開即將

舉行宴會的大廳。


諷刺的是,政商名流齊聚一堂,忙著寒暄問好交換各種情報的同時,

似乎沒什麼人注意到這三個年輕人的行動。


倒是彩子注意到三井不知道何時已經離開她的視線範圍,於是一一向

身邊的來賓致歉,表示要去看一下廚房準備的情況,以便脫身前去尋

找三井。


「真是賢慧的媳婦啊,還未入門就這麼懂事。」彩子對於客人的稱讚

回以靦腆又心虛的一笑,點頭致意後便匆匆離開。


對木暮而言,「那個人」正沒禮貌的拉著他疾走,可是他卻沒有任何

不愉快的感覺,只是困惑於自己的反應。


過了一小段時間,兩人終於來到一處似乎不包括在婚禮會場之內,無

人出入的空間。


「木暮,木暮…你還記得我嗎?」三井看著木暮那對清澈的雙眸許久

,終於迸出這句話。


如此悲傷的表情,木暮曾經在病房看過,但是他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為什麼眼前這個人要這樣問他呢?


面對木暮看似陌生卻充滿疑問的表情,三井緊緊抱住沒有回答他的木

暮,喃喃自語:「真的想不起來嗎?木暮。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


「那個人」抱的他好緊,困惑的木暮忍不住問道:「為什麼你要抱我

呢?」


三井的心中彷彿受到重重的一擊,他捧起木暮的臉,給予他充滿悔恨

的一吻,深深的一吻,除此之外,他已經無法用言語再表達什麼。



 --------**---------------**---------------**--------



「你就是…—三井壽?」




「我很喜歡籃球,三井你也是嗎?」




「像個大人樣吧,三井。」




「這是我們的約定。」




「三井,今晚…到我家一起過聖誕節好嗎?」




『三井,即使上大學,我還是希望和你念同一所學校,你知道嗎?』




『這是你的聲音嗎?你說要考海南大學是真的嗎?』




『吻我的人是你嗎?我的頭好痛,眼睛張不開,三井……對不起,

我大概是喝醉了……。』




『即使多麼喜歡三井,也不能耽溺於三井的擁抱,不是嗎?』



 --------**---------------**---------------**--------



三井那不斷湧出的悔恨的淚水滴落在木暮臉頰上,而木暮則是呆立片

刻後,也抱著三井,回應著三井的深吻。


「木暮?!」三井驚訝於木暮的反應,放開了木暮的雙唇。


「三井,對不起,對不起。」木暮的雙眸淚水滿盈。


「木暮!你記得我了嗎?你想起我是誰了嗎?」三井搖著木暮的肩膀

,他的淚水混合著三井留在他臉頰上的淚水一起滴落。


木暮點點頭,隨即低下頭不想讓三井看到他的淚,他的心碎。


「不要道歉,木暮,錯的人是我,是我啊!」三井將低頭落淚的木暮

緊緊擁住,想起那個第一次親吻木暮的聖誕夜,擁著木暮入眠的夜。


木暮終於想起他這個罪人,然而他卻即將與彩子舉行婚禮,難道這就

是神明對於他的懲罰嗎?



空曠的大廳中央站著一對不被神明祝福的戀人,而阿牧與彩子卻只能

分別站在兩側的入口處,遠遠的靜靜的看著這一幕……。



《第一部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