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Possible?Impossible?


由於一般的飯店沒有籃球場,所以為了配合流川王子的需要,王子一
行人便住在以籃球聞名的海南大學附設的校友會館(提供返校參觀之
校友住宿的地方)。

因為流川王子拒絕接受保護,日本政府只能遣自衛隊駐守在海南大學
外面,校區和會館裡面只能用便衣警察採取較近的保護。


--------**---------------**---------------**--------


在海南大學裡……

流川正和隨行的宮城等人在體育館練球,附近只有幾位假裝成大學生
的便衣警察。

宮城一個妙傳給流川,流川灌籃得分,一陣鼓掌聲由身後傳來,他回
頭一看,是一個陌生人正在鼓掌:「球技看來不錯嘛!有沒有興趣比
一場?」

宮城想要上前阻止那個人,流川示意他退下。

那個人走到流川面前說道:「抱歉,忘了先自我介紹,我叫川井,川
井直人,目前在海南大學籃球隊,你呢?」


(殘按:川井直人其實就是三井)


「流川……流川楓。」流川沒有多說一句話,反正他也不覺得他的身
份有必要多作說明。

「喔,流川楓啊。」三井看了場上其他人一眼,對流川說道:「我看
你剛剛那樣練球一定無趣的很,不如我們來一對一吧?」

見流川沒有回應,三井走向場邊,拿了顆籃球運到流川面前:「怎麼
?不相信籃球名校海南大學籃球隊的實力啊?」

「你這無禮的……。」宮城正想罵人,被流川用眼神制止了。

「好吧,不想比就算了。」三井拿著球往場外走,到離三分線更遠時
轉身站好,輕輕一投,刷的一聲,球應聲入網,他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轉身準備離去……。

「等等!」流川開口了。

「你叫我?」三井轉身。

「不是不想比嗎?」三井聳聳肩。

「我和你比,一對一。」流川撿起球走向三井。

「王子……。」眾人想要阻止。

「你們別插手,我想好好比一場。」流川冷漠的說道。

「那就請那位戴耳環的先生當裁判吧?」三井對流川說道。

「宮城。」流川示意。

「是,殿下。」宮城向場邊的角田拿了哨子。

於是流川和三井便開始比賽……。



(海南大學校友會館某房間內)


木暮正在操作著電腦,螢幕上是體育館內的情形。

「看來三井這一招激將法奏效了。」赤木說道。

「是啊,看來這位流川王子好勝心很強呢,尤其是遇到可以當對手的
人的時候。」木暮對大家說道。

「哼,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個流川楓有什麼厲害的,根本不需要本天才
出馬,小三一個人就夠了。」櫻木一臉不屑的說道。

磅的一聲,櫻木被赤木搥了一記:「笨蛋!誰要派你去了?」

「嗚……你每次都只打我一個人。」櫻木摸著冒煙的紅頭抱怨。


(殘按:廢話,這裡只有你比較欠揍啊。^^;;)


赤木又想罵人,被木暮阻止了:「赤木你就別罵他了,有時候櫻木還
是很有用的啊。」

「是啊,我們的任務沒了櫻木也是不行的呢,何況你這麼大聲罵他會
被別人聽見的。」彩子也幫忙緩和氣氛。

「算了算了,彩子我們走吧,櫻木你得聽木暮的話,別亂來。」赤木
丟下這句話後便和彩子走了。

接下來的行動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