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比賽之前,司狼神威和有洙川空汰、鬼咒嵐、貓依護刃一行人來

向殘他們打招呼。


接著戴著墨鏡的妹之山續和佐佐木圭司、羽柴茂光也到了。


在殘邀請來的「訪客們」(其實是球員)忙著閒話家常之時,殘拿著

妹之山財閥電子工學部門研發的超小型電腦按了幾個按鈕,不消幾分

鐘,傳說中的「長官背景啦啦隊」(詳情請參閱學園特警杜克萊恩)

的大姊姊們便拿著合身的球衣出現在眾人身後。




眾人被嚇了一跳:「耶?」


空汰首先發出疑問:「怎麼,不是邀我們來看球賽嗎?」


神威(一號酷酷表情):「………」(沒有人知道他在想什麼)


嵐(流露出困惑的表情):「(難道是要我們下場打籃球?)」


護刃(面帶微笑):「(好可惜喔,如果草薙也在就好了)」


茂光(曖昧的笑):「(我就知道阿續的弟弟找我們來八成有好戲看

)」


圭司(深情看著阿續):「(無論如何,我會保護阿續的)」


阿續(拿下墨鏡看了看殘):「(反正應該輪不到我下場打球吧?)




反正,最後在殘的無害笑容攻勢下,大家是答應了參加比賽,總算湊

足了人數,不用說,蘇芳又開始覺得頭痛起來了:「竟然連畢業的學

長都找來,我不管了。」


在雙方球隊出場後,擔任比賽總召集人的殘另外宣布了比賽規則:「

本次CLAMP學園 V.S. 神奈川代表隊的比賽,不可以使用式神、

不可以呼叫犬鬼,當然,護法童子和符咒、結界也不能用。」




神奈川縣隊眾人:「(天啊,這是什麼比賽啊?)」


空汰:「(能和姊姊一起打球我就死而無憾了。)」


玲:「(媽媽們不知道在哪裡看比賽?)」




再過幾分鐘,這場充滿未知數的比賽就要展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