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終於到達CLAMP學園了,繪理衣他們帶著赤木一行人到達高

中部學生會辦公室後便先行離開,只有玲留下來。

   

「各位請進。」玲打開辦公室大門請他們進去。

   

「嗯,謝謝。」一行人便依次進入。

   

「歡迎各位來到CLAMP學園,我是妹之山殘,這位是鷹村蘇芳,

玲你們各位應該都認識了吧?」殘微笑著說道。

   

「是啊。」玲從他們身後站出來:「他們今天的午餐是我負責的,看

他們吃的津津有味,我覺得好幸福。」(微笑)

   

此時阿牧說話了:「承蒙招待,不過我想請問一下我們的行程,因為

校方都沒有告訴我們……。」

   

阿牧回頭看看赤木、藤真、仙道:「我猜你們也不知道吧?」

   

「是啊,校方根本沒說。」

   

「請放心,我們全都安排好了。這段期間內你們將視同為CLAMP

學園高中部的學生,蘇芳和玲會帶你們熟悉環境,你們住的高中部宿

舍也會有一切必須用品,只不過……。」


「只不過?」眾人異口同聲問道。

   

殘示意蘇芳,蘇芳拿著一盒徽章分給眾人,殘說道:「因為CLAM

P學園相當大,而各位又是初次來,所以要麻煩各位戴上識別徽章,

以便我們識別和尋找各位。」

   

「喔,瞭解……。」於是神奈川縣一行人便一一戴上徽章,上面還有

個人的名字呢。

   

「而且……。」殘又說道。

   

「還有而且啊,這位小姐可不可以趕快說完啊,我想去玩了。」櫻木

不耐煩的說道。

   

赤木的拳頭和彩子的紙扇齊飛,櫻木被痛扁一頓。

   

「笨蛋,一點都不懂禮貌!」赤木痛斥。

   

「傻瓜!人家是男生!」彩子罵道。

   

「咦咦咦咦咦咦!?」眾人吃驚:「他是男的?」

   

「眼睛這麼大?」

   

「金黃色的頭髮?」

   

「閃閃發光的背景?」眾人七嘴八舌的說道。

   

「沒想到男孩子也可以長這樣可愛啊?」阿神若有所思的說道:「看

來CLAMP學園果然名不虛傳,尤其是傳說中的妹之山殘會長……

。」

   

「神前輩你知道些什麼?快告訴我,我要記錄。」彥一馬上死纏著阿

神。

   

「就是要先看怪盜千面人、CLAMP學園偵探團,然後是學園特警

,就可以瞭解這間學校和這幾位了,說到這位妹之山會長啊……(以

下省略)。」




(十分鐘過去……)


   

「請問各位討論完了嗎?要不要一起來喝下午茶?」殘和蘇芳、玲看

他們討論的熱烈,只好喝起下午茶來了。

   

「其實這次邀請各位來,主要是想帶動CLAMP學園打籃球的風氣

,所以想拜託各位在這一週內教大家打籃球,一週後舉行友誼賽。」

   

「友誼賽?我們?和誰?」赤木問道。

   

「和一週後由學園內選出來的人,目前預定的已經有蘇芳和玲,在體

育館比賽。」殘喝了一口奶茶說道。

   

蘇芳一聽奶茶差點噴出來:「咳咳咳咳……。」


殘一邊幫蘇芳拍背一邊還說:「梓夜小姐會來觀賽,蘇芳你怎能不出

場?」

   

「………。」蘇芳咳的說不出話。

   

「你想問她怎會來是嗎?因為我拜託小學部學生會的會長大川詠心小

姐要陪她來,所以她一定會來喔。」殘悠哉的張開扇子說道。

   

正要倒茶的玲當場手足無措,滿臉通紅,茶壺差點沒飛出去。

   

「你怎麼了?玲?」

   

「沒沒沒……沒什麼!」玲拼命的搖頭。

 

 

正當他們三人在耍寶時,赤木一行人也在商量。

   

「你們覺得這樣好嗎?」赤木問道。

   

「我覺得這間學校還蠻有趣的,比賽應該也不錯。」仙道微笑著說道



   

「我想有四校的球員,比賽起來根本不成問題,我有把握控制球隊。

」藤真說道。

   

「藤真,別忘了還有我在,你當教練就可以了。」阿牧說道。

   

「這可是你說的,藤真當教練你可得聽他的。」花形不以為然的說道



   

「反正有我天才櫻木花道在,和誰比都不成問題啦!」櫻木說道,結

果福田在旁邊喃喃自語:「我看作者根本不會讓你上場,因為某人的

實力太差……。」

   

眾人吃驚:「咦咦咦咦?福田你也有來啊?」

   

福田聳聳肩:「雖然之前作者都沒提到我,不過我確實有來。」




「咳咳咳………。」長谷川咳了幾聲,藤真微笑著說道:「長谷川你

也怕作者忘了你啊?」


「誰叫我一直沒機會出聲,只在隊長腦中閃過。」長谷川無奈的說道


赤木出來打個圓場:「我看組隊的事我們晚點再談吧,仙道、藤真、

阿牧,我們現在應該先問問我們的住處吧。」


殘起身走到他們身邊,微笑著說道:「各位討論完了嗎?我想請玲和

蘇芳帶各位去高中部宿舍休息吧。」


「會長,我想玲一個人就可以了,你現在是不是該看文件了?」


「蘇芳,別這樣嘛,難得有客人來,而且你該多和他們親近,學打籃

球啊,一週後梓夜小姐會來看你比賽喔。」殘說道。


「可是……。」蘇芳一陣臉紅。


背後突然露出小惡魔尾巴的殘說道:「別可是了,趕快去吧,可不能

讓客人久等喔。」


「是啊,鷹村學長,我們快走吧,我也想打籃球耶。」玲在門口招呼

蘇芳。


於是蘇芳和玲便帶著赤木一行人去宿舍安頓,除了用品一應具全外,

連大家的制服都準備好了,玲向他們說明:「這段時間三年級的學長

和會長同班上課,二年級的學長和蘇芳學長同班,和我同為一年級的

同學就是和我同班了。」


「上課時間之外的時間,會長安排大家自由在運動場和體育館運動,

體育館提供各位打籃球,希望各位也能和有興趣的同學一起打籃球。

」蘇芳補充說明。


「當然,我和玲也會一起和各位打球的,請多多指教。」蘇芳邊鞠躬

邊說道。


「當然當然。」大家聽蘇芳這樣說,也不自覺的邊回答邊鞠躬了。


於是,蘇芳趕回學生會去逼殘看文件,玲因為工作都做完了,便和彥

一、清田等人玩在一起,三年級的則是在那邊開組隊的會議,身為隊

長的仙道覺得很無聊,不想和赤木他們討論這種嚴肅的事,也跑去和

玲他們玩在一起了。


「伊集院同學,我問你,你們的會長是不是真的有親衛隊啊?」彥一

問道。


「是啊,每次會長所到之處女生們就好像遇到經濟恐慌一樣!」玲微

笑著說道。(註:不過玲的親衛隊威力也不差吧!)


「哇,那不是和流川楓有拼?」清田沈吟道。


「我不是和你們說過了嗎?這間CLAMP學園和我們的學校是有極

大不同的。」阿神說道。


「既然如此,伊集院同學你能帶我們去四處看看嗎?」仙道微笑著問

道。


「當然可以啊,還有,你們叫我玲就可以了。」


「那……玲,我們走吧?」仙道起身。


於是幾個愛玩的人便跟著玲和仙道一起去逛校園了,留下幾個三年級

的在那邊開會。




 --------**---------------**---------------**--------




晚上,在伊集院邸。


玲在餐桌上向媽媽AB報告一週後要比籃球的事,還有認識了好幾個

有趣的同學、學長。


「哇,玲要比賽籃球啊?」媽媽A問道。


「是啊,所以這幾天我都要練習籃球。」玲說道。


「好棒好棒,玲一定會贏的。」媽媽B說道。


「可是……,對方都是很優秀的籃球員,不知道能不能贏。」玲說到

後面聲音有點小。


「優秀的籃球員?那是不是像電視上的麥可喬丹一樣厲害啊?」媽媽

AB異口同聲問道。


「是啊,其中有一位仙道學長籃球真的很厲害,而且人很風趣。」玲

微笑著說道。


「好棒喔﹗好棒喔!他一定像電視人物一樣帥吧!!」媽媽AB同聲

大叫。


「是啊~。」玲看著興奮不已的媽媽們回答道。


「我們想要——!!!!」玲一聽從餐桌前跌落,他掙扎著爬起:「

妳們……想要什麼?」


「就是你說的學長嘛!我們想要———!!!!」


「咦咦咦咦咦?」


「我們想要那位〝籃球員〞———!」


「別…別開玩笑了!他是學園重要的客人……。」玲連忙搖頭。


「我們就是想要啊——!!!!」兩位媽媽一起發出足以震撼宇宙的

宣言,玲被震的整個人都飛出去。


「我……我,知道了……。」終於能從地上爬起的玲只好無奈的答應

了(不是每次都這樣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