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球場上呈現三井V.S.空汰,流川V.S.蘇芳,仙道V.S.玲,赤木V.S.

圭司,阿牧V.S.神威的態勢。


三井:(憤慨貌)(我才不會讓這個看起來沒比我帥,身旁卻有美女

         陪著的傢伙上籃呢)


空汰:(運著球)(這位大哥幹嘛殺氣騰騰的瞪著我看啊?)


流川:(面無表情)(………)


蘇芳:(神情嚴肅)(………)


仙道:(滿臉笑容)(又對上他了,真有趣)


玲:(略顯不安)(我才剛學打籃球,不知道能不能幫上蘇芳學長的

      忙?)


赤木:(認真貌)(這位大叔到底是何方神聖?)


圭司:(一號表情)(無論如何,我會保護阿續的)


在充滿緊張氣氛的球場上,正在伺機進攻的空汰看到了場邊的嵐,竟

然一邊運球一邊對著嵐招手。


「姊姊,妳要幫我加油喔~~(大心)」


三井生氣了:(什麼?)


沒想到就在下一瞬間,空汰閃過三井的防守,以流川和仙道都來不及

上去搶救的速度衝到籃框前,縱身,灌籃!


「咦?怎麼沒有人歡呼呢?」空汰搔搔頭。


三井:(氣的發抖)


流川:(兩個笨蛋)


場邊的人(包括宮城和彩子):(奇怪,這傢伙灌籃之前的舉動和某

                                          人好像?^^;)


赤木拍拍三井的肩膀:這個傢伙速度很快,你要小心點。


三井:知道了。


之後流川和蘇芳,赤木和圭司,阿牧和神威各有交手的場面,而分數

也是互有消長,看來比較沒有打球經驗的CLAMP學園代表隊在「

不可以使用式神、不可以呼叫犬鬼,當然,護法童子和符咒、結界也

不能用。」的規定下,沒能在神奈川代表隊的身上佔到多少便宜。


後來到了仙道和玲對決時,場邊傳來兩位媽媽們的尖叫:「呀~現在

站在玲對面的就是那個〝學長〞耶,好棒好棒~~」


玲的臉上滴下好大一滴汗:媽……媽們原來在那裡啊(不想知道也很

                                    難吧)。

                       

仙道:(面帶笑容)你的媽媽(仙道沒想到得用複數)好熱情啊。


玲:(臉紅)抱歉,她們太大聲了。


仙道:(她們?)


就在仙道遲疑的一瞬間,玲閃過仙道,卻很快又被仙道追上,呈現對

峙的局面。


此時在場邊有人鋪了地毯,正喝著熱茶吃著便當呢。


小林龍佑:(嘴裡含著壽司站起來)玲這樣太軟弱了,過不去的話直

               接撞過去就好了嘛!


明智老師:(笑瞇瞇的幫小林倒茶)不過在籃球比賽撞到人就算犯規

               了,你還是不要鼓勵玲這麼做喔。


小林龍佑:(坐下來,吞下壽司)也對喔,不過明智老師你今天為什

               麼要特地帶便當來這裡野餐啊?


明智老師:(依然笑瞇瞇)因為我知道怪盜千面人通告上寫的地方你

               一定會出現啊。


小林龍佑:(馬上把注意力移到另一個便當上)這一盒三明治應該要

               配咖啡比較合適吧?


明智老師:(繼續笑瞇瞇)說的也是,我也有帶熱咖啡來喔。


之後兩人繼續無意義的野餐間對話…。

 

不過明智老師小聲的說了一句話:看樣子怪盜千面人這次要脫身不只

要過小林這一關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