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聽說了沒有?」在往體育館的路上,宮城問三井。


「……沒頭沒腦的,聽說什麼?」三井連看都不看宮城一眼,逕自往

前走。


「……喂!這可是重大消息耶!」宮城繞到三井面前倒退著走:「你

怎麼可能沒聽說?」


「對不起,」三井揚揚眉毛:「在下孤陋寡聞,什麼也沒〝聽說〞,

你要嘛就快講,要嘛……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好狗不擋路〞?」


宮城這回倒沒生氣,反而站定在三井面前,用同情的口吻說:「連這

種消息都不注意,三井你也太不懂得身為男人的樂趣了。」


三井心想,宮城這小子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前往體育館的「健康」

之路上,公然談論「男人的樂趣」,是不是腦袋燒壞了?


「喂,你還好吧?難道……你被女人甩了?」


「你才被女人甩了!」宮城覺得莫名其妙。


「不然,怎麼從剛才就語無倫次……」三井作勢要摸宮城的額頭: 「

……〝男人的樂趣〞可以在這種場合嚷嚷嗎?」


看三井笑的怪異,宮城一轉念,隨即打掉三井的手:「拜託,你別滿

腦廢料好不好?」


停了一下,宮城接著說:「我是在講巧克力,情人節巧克力啦!」


「喔!」三井若有所悟:「哈!我還以為你要講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

,原來只是講巧克力?」


「嘖,別傻了,如果只是情人節送巧克力這件事,我才不會特別提出

來呢!」


「喔?」三井聳聳肩,心想宮城八成是要說……。


「你知道嗎?這個月全校女孩子們上的家事課,都是製作情人節巧克

力哩,據說還是創校以來第一遭。」


「無聊,這我也知道。」班上女生這陣子鬧哄哄就是為了這件事嘛,

想不知道都難。


宮城並沒有表現的很失望,因為他接著說:「那……木暮學長最近都

去上家事課這件事你也知道?」


「什麼?!」


「彩子和我說,木暮學長上她們那堂家事課時就做了三塊花式巧克力

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